Sunday, August 30, 2009

国庆日前夕

明天就是国庆日了 想到呆在家就闲

就信息Jess问他们有没有去加油站 果然有~

所以答应去料




晚上大概8点就开始准备 绑了丸子头~


一直到9点 哒就来载我了

去到加油站 人很少 可能还没到放工时间吧

坐到闷了 Jess他们就向店员拿积木来玩




单单酱玩是不够刺激的 输了的人就要接受以下的惩罚~

① 抱着柱子大喊"我破处了!!!"

② 要喝经过"处理"的饮料

③ 向别的女生搭讪~拿电话号码


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列出来 ==

很残忍的惩罚呐~~ 不过他们都一一完成了噢




接近11点了 Jess早回 剩下我~哒~Joely~Kenny~启贤~伟祥

男生建议去打桌球才回家 ok咯~ 就跟他们去了

去到那边 原来是那么の闲 == 都不知道男生做么喜欢去打


越坐越累 我和Joely一直吵着要回了

他们也跟着我们的意愿 一起回家

回到家卸妆~刷牙洗脸~ 然后直接躺在床去见周公~




国庆日???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 如果这里是台湾/日本/韩国

我肯定会举办party来欢庆 可惜这里不是 ==




唉~ 身为马来西亚の一份子 怎么都要说~~~


MERDE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