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εхαм

today... 像往常一样 起身读书
毕竟学校有人感染了禽流感 所以差不多每个人都戴口罩
我也不例外啦~ 还以为戴口罩没有什么东西的
戴不到10秒.... 立刻脱下来 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戴 ==
这样戴法 不戴出病来才怪咧

早上有某某老师念黄簿子 一开始念就直接叫5PDG2的全班人上台
huh?!!! 发生舍米素了?! 我昨天明明没有来学校啊 干嘛叫全班人啊
而且还要上台呢 T.T 没有办法 硬着头皮上 不上的话可能还会罪加一等
还要今天没有什么人来 没有酱糗 ==
原来昨天他们在班没有做功课 过后就解决掉了
无辜の我.....

今天考英文 对我来说还好吧
至少会写一点点 我写作文的宗旨 =想到什么废话就写下去=
不信一点分数都拿不到
读埋明天就可以放假噜~~
放完假又要继续考试 == 为甚麽不一次过考完他啊
所以说... 学校的老师特别无聊 你们觉得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