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εхαм ②

昨晚的雨 一直断断续续下到今早 很舒服

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就去亭子那边坐着了 中5有一大半的人数没有来

突然发觉自己是那么的勤劳 ==


老豆ah loh今天心情没什么好 在排队时候看到几个印度妹在说话

问都没问 直接叫他们伸手出来 "油炸鬼"打下去 然后走掉了

我们的啊翅也是 昨天已经被抓了头发 今天还是逃不过 名字还被写进红卡了


下课过后没有考试 就在班和朋友聊天 突然看到志光手上的扇子

pokemon噢 看到我最喜欢的傻鸭 >ω<

他看到我一直对他手上的扇子"眼金金" 干脆借我拿回去位子慢慢欣赏 ==

然后我把傻鸭画了出来

【我の作品】




等待放学ing... 巴士超少人的 难见的情景


回家冲凉yak饭 就和我的未来姑仔【男友の妹妹】msn聊天


聊很多关于隐形眼镜的


放假噜~~~ 是时候想节目来充实下自己了

期待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