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6/8

今早九点起身了 刷牙洗脸 过后就在楼下等老妈子去巴杀
原本10点准备出门了的 怎知道TM的人要来这边
前几天下大雨 把我家电话线给劈断了 ==
太不幸运了吧......


在无聊的同时 老妈子突然炸起薯条来
我一直进去厨房偷吃 太饿了啦~~~~


差不多12点才弄好 你姨婆的...
去到巴杀都没什么人了 But.... i like it...

y???
Bcs很少人~ 看衣服都爽点
1点半左右才回家 接下来 都没有什么事发生~~~~




星期一 MondaY

I very hate MONDAY!!!!
要上周会 听埋那些催眠经 脚都坐到麻了
上个星期是我们的班最肮脏 == 所以我们的老豆Ah loh叫我们留下来

以为叫我们拾垃圾之类 怎知道叫我们女生 搬花盆 ==

ok咯~ 搬就搬~ 一拿起来 你姨妈姑姐...

重到我连你们名字都不记得了 搬了就叫我们回班



上课时间 依然很闷 死命和朋友吹水
一直聊靓女.... 做么不是靓仔?
因为坐我隔壁是=踢比=来的 当然不聊男生啦~



Joely买这个发夹给我 很美下~



今天熊猫我心情超级不好 表来惹我

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 也表来问我 我不会说


这些事你知... 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