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邪~

星期六晚上和Jess他们去加油站yam cha~
大概八点半就到了 很热 快快叫了一杯mango shake
过不久我们就去麦买东西 眼线笔之类的~
突然Jess建议去mamak档再继续吹水聊天
他们先过去~ 我 濠濠 启贤要搭电梯去拿车
因为没有什么人搭这个电梯 所以电梯一下就来了
门一开 电梯里面黑黑的 几秒后就有灯了
最怕的是.......... 灯还下的
天啊~~~~ 整个人被吓到 要不是赶时间打死我也不会进去 ==
进到去我一直对着电梯口 不敢望去后面 叫我不要乱乱想
到了第二楼我们就快快找车了 找找找~~~
怎么车不在这边?? 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
你怕么???
给你试下看怕不怕!!!
哦... 有被吓到飙尿麽???
=='''''''' 某记者先生~ 我还没怕到这种地步........
原来~~~ 我们去错停车场了
顶!!!!!!!!
在车上我完全没有说话 一想到刚才电梯的画面就鸡皮疙瘩
大概十一点半就回家了
卸妆~洗脸~刷牙~ 过后躺在床和濠濠信息
那天很开心~很累~也很恐怖吧 ==
但愿从此以后都不要遇到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