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365 = ①周年







一年=365天~

对我来说 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原来.... 我们在一起已经这么久了



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们可以维持到现在

不是我没信心 之前因为太过有自信 不然就不会再重遇你



以前的我 太不会珍惜东西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那时候和"他"已经⑨个月多 还有③个月正式满一年



因为我的花心.... 伤害了他 也彻底伤害自己

过了几个月 我变成单身 可能就是花心的后果吧



直到去年6月 ~信息了我

要不是伟祥帮你写开场白 我看你到现在都还不敢来找我咧 ==



> SKIP <

> SKIP <

> SKIP <

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 懒惰说 ==



最后~~ 我们在一起噜^^



谢谢这一年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还记得.... 去年我在班给同学排坼....

那时候很辛苦 简直想停学不要读下去

因为有你 还有一班认识很久的朋友 让我坚持下去.....



有时候和你吵架 给作第二个男生 早都和我大吵一场了

你不会 反而还会开玩笑 == 弄到我火更大



你问我喜欢你舍米??

现在告诉你........ 喜欢你有够吖 XD



希望我们还有更多の周年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