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sυиωαу❤

还没放假前我们和森少约好一起去游泳 我们就约在星期四

大概10点我就去Jess家集合 Joely和哒也陆续到了

11点咱们帅气の森少就来载我们



在车上有说有笑~ 一下子就到sunway了找位子泊车~

然后就下"战场"噜~~




全部素颜噢~








今天没有什么人 外国人就蛮多下 也有看到女生穿比基尼 @@

哒和森少竟然进到去女厕所换衣服 == 說女生换衣不关门的
问他看到什么 一直在那边偷笑 回家你就知道....



在游泳的期间 一直溺水 ==

不是我笨不会游 是!!! 不是一直泼水给我就是把我头弄进水里面

妈啊~~ 整个脑袋都装满了水 快要变水熊猫


为了报复 就一直去弄哒 扯他裤子/衣~揸他的胸部~
可惜..... 最后还是输给他 ==


也有看到很多情侣在水中深情对望 还有一对接起吻来了 ==
OMG!!! 这里是公共场合 不是你家的游泳池

森少今天好像很开心 除了一直向我们泼水之外 也一直向Jess下手

水枪也帮不了她 Joely就悠闲咯 游来游去 完全没有人弄他 我也有在水中弄她pet pet



一直玩到5点多 然后就去冲凉 在女厕所看到很多外国人

果然~~ 全部当着面脱光衣服 所以说外国人特别开放 ==

出到去就下起毛毛雨


老虎~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一路上很塞车 接近放工时间了吧

以我们的性格当然不会酱快回家啦 就去旺角yak东西了






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个东西~
Jess偷拍我和哒~





yak完就归家料~ 整个人累到.... 手脚酸痛

还发现脚底被刮伤了~

虽然很累 不过今天玩到很开心 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
大家约好下次又在去呐~~ 期待ιйg >ω<
fs好像恢复正常了~
接收到好有请求了噢~
弄到我去申请过新的 ==
现在有三个account 乱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