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part 2[加油站]

Joely大概6点就来我家 我也快快换衣~化妆~
然后一起去哒的家等kenny来载我们

到了麦~
门口就有一大堆人了 看到都闲
好不容易才挤出人群 ==

表看潘玮柏了 去加油站yak东西

那边依旧还是那么~~~~~~~~~~~~~~~

多蚊子 =="""
肚子很饿 没吃东西就出来
点了蘑菇鸡汤~ 好喝^^



Joelyの~



yak饱了 开始觉得闷 就进去麦走走
那时是放工时间了 什么档口都开始收拾着了

Joely要找他的boy boy 我和哒就在附近走

10又到回去加油站 继续聊天~yak东西

一直到12点左右 全部打算回家了的


因为发生点事情 所以就延迟回到家

很累~~~

卸了妆 洗了脸 刷了牙

就去睡了 很开心の1天噢~~





星期日 SundaY

七早八早就给老妈子拉去沙登吃早餐了

妈呀....... 昨天我1点半才回家的啊

干嘛酱早就叫醒我 T.T

半路中 我竟然忘记带每天必定带在身边的东西

..... 电话 ...... == 都说表催我的啦~~~


没有电话 整身都不自在

在巴杀 老妈子买了这个



因为最近很流行在车里面放这个东东
我叫她买spider man 她表~~ ==

切~~~ 人家都不知道几靓仔


回到家 继续睡

Bcs太累料 顶不顺 ==


宝贝们~~~

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