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犹豫iиg

最近很沉迷玩facebook 里面有很多游戏玩

尤其是restaurant city 以前一玩电脑就会开fs先

现在不是了 不是开fb就是blog~



考虑着还要不要玩fs 想表玩

专心玩facebook~ 而且fs最近也sot了 一直接受不到好友请求


而且也没东西玩 只是看人家の照片而已




今天才星期一罢了 ==


接下来的日子 我该怎么过啊~~~


突然很想读书 可以和姊妹们"哈拉"~ 不用呆在家闷


可是开学又要考试 和我班的朋友隔一条万里长城的远度来坐 ==




我才没有酱乖 一上到班就去霸好风水位先~ 坐在风扇底下


遇到下雨天就... 冷到你睡不着 ==


星期五考国语作文 我坐在美善后面 他看到我开头不会写


他就从口袋拿张纸巾 把答案写在上面 then递给我


呵~呵~呵~ 这次作文又多几分了^^




我在这边想问下大家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


鸭子 duck == 放去水玩那种


认真的哦~~ 星期四我就需要了 做莫???


到那天你们就知道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