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平凡の一天

今天和往日一样 睡到大概10点自然醒

然后就和老妈子去巴杀了 顺便带我家の猪【弟弟】去看医生 生病了



坐下来yak东西时候觉得闷 就买了本杂志看
很喜欢这本杂志 虽然很贵 不过我还是会买



一直到傍晚 开始做家务 烫衣 洗白白

平时的我不会酱勤劳 == 因为等多下要去夜市噜~


去到那边~ 走走走~
扫了一个钱包~ 再走~ 扫了几盒寿司

也扫了几个CD 不怎么好走 ==



过后就去京都买蛋糕~ 因为我家的猪今天生日

蓝莓的~ 虽然是我选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留去明天yak吧 ==
很难才减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