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εхαм ④

星期三是有体育节的~ 因为考试的关系

就有老师上班代课 很不幸~ 老豆ah loh来代我们班的课

早就预料到 所以只好做两节の乖乖女了

鼻洞 & 耳洞 & 手环 & 脚绳 统统都要暂时收起

不喜欢做乖乖女的感觉 ==


一直看着时钟 希望时间能过快点 也希望老豆能快点走

突然感觉到电话震 而老豆刚好也经过我身边

如果没关静音..... 后果难以猜测 ==


考试期间 一直发呆 什么东东都想

想了很久很久 时间一点都不会走

算了 答案乱写一场 过后直接倒头卧在桌子睡觉


睡醒就差不多10点 醒了之后怎么也睡不回去

继续发我の白日梦...

也发现到有人偷拍我噢~ 我也不认输~

反击偷拍回她~


她是坐在我隔壁の踢比 表叫她姐/妹 叫他哥/弟



下课后没有考了 就和美善吹水~聊很多东西~

一下子就到放学时间~ 回到家还是老样子

明天没有考我们要考的科目 所以就呆在家~


做只悠闲无虑の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