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εхαм【数学】

考完今天~ 就可以放假噜~~

哇.... 又要在家织蜘蛛网了 ==


我一向来不喜欢数学 所以也懒惰带计算机去

拿到考卷 还不到半小时 就把考卷丢一边 去睡觉


下课还给老豆抓 看到我两条"龙虾胡须"

手镯没有给他没收 叫我收起来 表再带了

看得出他心情很平静~~~


拿到之前拍的班级照【真经】



还有搞笑の~ 只不过给我班的两个女生毁掉了


多得他们不少

如果这个班少了几个"贱人" 应该会很开心


考数学1 全班都在问答案

我都不例外 一直向朋友拿答案


放学了~ 正式宣布放假~

希望一星期の假期过到很充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