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昨天和Kenny他们去看戏 整帮人有13个

买了晚上11点半の戏票 第一次酱晚去看戏
和老妈子说了 就开始化妆~弄头发~





差不多10点弄好 然后哒过来载我和欣

就直接过去加油站meet小鹿他们了



这次连很少和我们出去的7仔【萧文森】也过来一起去看戏

去到js 途中很乱水 表提了 ==








>>> 暂时中断 <<<






进到戏院 戏也刚开始不久

刚看是没什么东西的 直到那些血腥场面一直出现

我的外套也越拉越高 盖着眼睛 ==

哒更厉害~ 带了耳机去 有备而来

没有听声音 只是看而已




越看就觉得越冷 干脆把手塞去哒の外套

叫他帮我取暖 果然~~~ 不觉得冷了

12点45分 戏就播完

为什么酱清楚时间? 我一看时间 戏就做完了 ==

和这套戏心有灵犀吧~~




时间还早 全部去喝茶~吹水~

差不多2点就散场 各自回家


第一次酱"早"回家 老妈子也没催我

因为他睡着了 ==

快快卸妆~洗脸~换睡衣~

和哒說了骨奶 就去找周公下西洋棋




Today 【13/9】


今天天气很闷 9点多睡不回去了

梳洗后 下楼等老妈子去菜市

接下来没有什么事发生




又平静の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