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原谅白目の无知

今天大概下午2点半我开部落格 去看我的留言箱




发现有一个自称名叫“secret”的人这样写






all the picture using photoshop cheap..




don think urself very pretty la..hao hai !!!diuzz








首先~ 我要谢谢这个人 因为你的妒忌心而弄到你来游览我的blog




以为你的几句话就可以打击我的心?? 表妄想~~




我去年被人讲の是非还多过你yak饭




难道为了你区区那两句话而生气??






有种写的话~ 做么表写真名呢~




敢做不敢认~






原谅你~ 因为你妒忌心强 才会乱吐毒言




连臭话都写 佩服佩服^^






有机会还真想和你做朋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