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无聊+闷

本人突然间觉得想读书

在家闷到... 蜘蛛都可以搬过来我家了

不想走出去 外面的天气晒到爆

加上朋友没有约我 乖乖呆在家



今天和老妈子去菜市 买了一条银链和这个

咸蛋超人~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 也没心情去写
26号朋友家有BBQ 想表去 可是给了钱

没办法




这几天开始信息我 没去理他

怕他觉得还有机会

直到昨天半夜 他线1封信息来


"我想挽回你也不会再给我机会 这段感情我挽回了很多次 最后你还是不给机会我"


"我会放弃你"

看到这封信息 心也比较轻

你终于放弃了 谢谢你

因为你还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