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跨年♥


說明是跨年 我当然要想办法溜出去
刚好哒的亲戚家弄"打边炉" 跟着去了
陪了仪仪汇钱就直接回哒家打扮 大概7点出发
沙登很塞车 接近8点才到 ==



吃到很饱下 途中还肚子痛 1下子而已
然后跑去楼上玩电脑了 上网看衣...
楼下还有烧烤会 我们3个没吃就回了
原本要join敬他们 他们上云顶 ==
然后找另1帮的朋友 他们要上丫丫山~
如果时间早的话 我们会跟着去
可惜已经不早了 所以3条水就回家



在家度过跨年... 也蛮不错的啦
1到12点就开始收到朋友们的信息 哈哈
感动ing... ... ...
去年笨到呆在家看台湾的跨年演唱会 ==
1点半回家 卸妆/洗脸/刷牙 就睡觉



今天1早 电话响 是我以前做工的老板娘
他问我要做工没 要的话明天开始做
想了很久 这份工 不好做
有很多原因 以后呆在家的时间会很少
人家假期 自己却要做工 滋味不好受囖
人工不是很多... 所以决定不要做
哒为了要让我不要做还问我1个月要给我多少钱咧 XD



现在 还是做个无业流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