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破产♥

考美术2 是画画 考3粒钟
不过这次我没有半粒钟就跑出来
是1个钟头多... 劲咧??
因为要涂颜色的关系 幸亏我早出的关系
还在考场受困的人要把整张纸涂完颜色
不能有空白


跑出来就去和小鹿回合 全部人都出来了
唯独"老野"还没出来 做了博士又做画家 ==
然后去首都镇吃东西 等待小鹿朋友的到来
回到家 快快冲凉换衣~
要陪小鹿去穿肚脐环 终于有人陪我料...


我上个星期5去穿 到今天已经有1个星期
也因为贫血的关系 在那间店里面拖了好久时间才出来 ==
还好有♥哒♥ 不然我就隔天才回到家
回到家给老妈子看 没有说什么
說我下次奶头也穿埋它 =="""


陪了小鹿穿 就去WATSON买东西
只买这1点点东西 又弄到我宣布破产
你娘的... 这世界没有钱真的会"瓜"
算吧 快要去做打工女了
出粮就可以乱花 买东西不用看价钱


还有2天... ... ... 心中有很多不舍
友情 是我这1生人里面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没有了友情 我不知道会怎样
有很多东西想和你们說 可是怕尴尬 ==
迟点我会酱想说的话写在这里
希望你们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