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友情♥

排名不分先后嚄 =]

首先 我们的阿翅♥余欣柔
他很傻大姐 每次我说笑话
她都可以笑到脸很红 她说话很直接
直接得来 不会令人讨厌
我们每天拿唐禹哲来威胁他 因为是他的偶像
她最喜欢喝珍珠奶茶 ==


阿饼♥洪佩仪
她的浏海永远都不会短过眉毛 因为她见光死 ==
瘦瘦小小只 她说他很羡慕我的身材
现在我和你说 你的身材也有优点的地方
不需要羡慕我
前几个月 我们5之间开始有了误会
也有段时间没有和彼此沟通 那时我很担心
我们5个就酱了?! 老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 ... 我们之间的隔膜 消失了 =]


Joely♥高嘉欣
她长到非常高
5个里面 我认识她最久
他的性格很随和 很少会说no的时候
最喜欢吃日本化的东西 ==
每次见面 我们的话题都是化妆~保养


最后... 小鹿♥陆倩婷
你是我最多话想和你说的人
开口 我不知道说什么 所以我写在这里
认识你5年 发觉自己身上有很多东西都是跟你学回来
化妆 穿着 隐形眼镜 还有很多 很多...
记得我上1段恋情失败 你1直陪着我
还介绍埋你的朋友给我认识 那时候还好有你
因为你牵的红线 我和哒才再回1起
现在看我的衣橱 很多衣服都是和你1样
不包括内在美 == 以前有人说我们很像"孖公仔"
走到哪里都会看到我们俩
甚至... 有人问你是不是我姐姐 说我们长到很像



可是近几个月 我们不再像以前
你很少和我们出街 你拒绝 我看着信息 整个人愕然
以前的小鹿 不是这样的...
我们开始很少话题 有话题的时候 我希望永远停留在那1刻
不久前... 某人信息找我聊天
他问:为什么你好像和婷很陌生了的?
以前你们很"公孖仔"的噢~
我开始怕 5年的的感情 不想酱就没了
我们5个 没有了其中1个都不可以



♥1段友情 需要的是互相体谅 互相原谅对方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