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我们家提早在礼拜做了冬至 老妈子请不到假关系
所以昨天跑去男友家吃饭 老妈子也没有说什么
吃到很饱~ 很饱~ 因为最后吃了鸡腿 ==


吃完就坐在哒隔壁看他打机 我1直吵他
他說有我在专心不到打机涡 干脆躲进房间睡觉
什么时候还睡觉 我就溜去仪仪房间和她聊天了
女人1开口就可以聊很多东西 要不是要搓汤圆我看可以聊到1整晚
越聊就越多东西拿出来 最后我没有帮忙收拾 排写 =="""



吃完巧克力汤 哒又回房间睡觉 ==
我只好呆呆看杂志 仪仪借的 XD
大概11点就回家 然后直就去睡觉了
肚子还有点撑呐~~ 不过很满足^^



明天就是平安夜 还是想不到节目
干脆去撞墙好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