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因为冬至迟回家的原因 昨晚我花了很多口水
说服我老妈子给我出去 毕竟和朋友去倒数 没有那么早回
我家的"猪"死都要跟我去 车不够位的关系 就把他踢回家去了
出门都弄到不开心


还好只是过云雨 我们几个去gasonline等
然后进去mines买1点东西 出到来男生不知道去了哪里
gasonline的菜单改了 没有东西吃 服务态度差到... ... ...
JOELY要赶去舅母家 很早就走了 扔下我 ==
还好仪仪有去 不然等着做石头了


gasonline没有东西吃 就过去old times吃
吃了过去朋友家1下 12点到了 和哒说声merry X' mas♥
以我们的性格不会酱早回家的 所以下Kuchai Lama喝茶
1路上有电话开始催我回家 逼不得已 还好小鹿给了我安心
呆1下就走了 店主要打烊 所以各自回家噜~


没有拍到照 == 太投入当时的环境了
不过很开心 第1次和将多朋友1起过平安夜 以前都呆在家看电视 ==
第1次和仪仪出夜街 和哒♥1起过 也没想过...
还会和小鹿1起渡过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楽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