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宅女♥


最近1直呆在家 闲到死
想去做工 可是以后就不可能有现在的生活
想享受下 可是没钱乱花吖~
和老豆拿钱 老妈又在1边唠叨
还没做工就那么本领花钱了



毕业了 当然要来点改变啦~
老妈子叫我2选1
不是拉直就是染发 == 简直就在为难我
都是考虑看看吧



最近晚上不知道做莫 半夜1点多才睡得着
隔天差不多11点才起身 不喜欢这样
讨厌看到那些阳光 >_<
今天8点就给老妈子叫醒 跟她去巴杀
很无奈的懒床 刷牙洗脸
换了衣服就跟他去了



巴杀很多人 还好不会很晒
买完了菜就拉老妈子去看衣服了
扫了1件牛仔短裤&针织洋装 给钱时候还睁大眼睛看我 ==
买了我的就走去看他自己的 没办法 母女的性格都1样



买完就回家噜 走走下
哈哈 猜猜看我看到谁 衣服是黑色 裤子是粉红色
表怀疑了 就是你 仪仪【姑仔】 XD
看到你在那边试鞋子嚄 想过去摸你屁股吓下你的
手拿太多东西 没办法摸到 ==
下次下次噢 =]





圣诞节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去年这个时候和小鹿在打工 好像没有去哪里庆祝
哒就有过来麦陪我 还买了礼物给对方
今年有预感会过到很闲!!! 我表吖~~~
谁有约会啊 我要join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