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久违♥

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去金河 JOELY约到我
当然要去 也约埋阿翅 阿饼
那2条妞 早早就去到了
我们就去加油站meet他们
阿翅... 吃吃下发生了1点事 笑到我嗄~
那个KENNY 1直說他自己驾车来
问他车钥匙 给人家parking了 ==
时代外面有个跑车展 还有靓女派传单
KENNY拉埋哒出去看 当我没到... ... ...


圣诞节 到处都是圣诞的东西
很有气氛 好到忘记拍下来 沉溺其中...
走走下 看到有熊猫跑出来 不知道做莫
我很high ==


ETUDE HOUSE的东西现在有半价
我不知道什么东东来的 只知道很贵的东东
JOELY他们說很好用 很难得有半价
他们买的同时 也弄到我心动~~
看到自己的钱包还有钱
噢給啦~ 买埋它
女人吖 总是要买到钱包没有1分钱才肯罢休




也买了鞋子 新年穿的
人家还没买我就开始买了
没办法 新年的东西都会无端端变到很贵
买着回来先


晚上 我们再次去加油站
陪哒吃晚餐 过后就去哒的家1下
弄CD的东西 然后回家
到家给阿母念几句 给做以前
早就给人铲去天花板了 毕竟...
现在不1样 阿母很放心把我丢給哒 ==
夺命追魂call 也很少在我电话中出现


部落格换了新的歌曲
【show me ur love】 ♥ 东方神起& Super Junior
很有圣诞气氛的歌 我几年前开始喜欢 电话1直存着
毕竟自己也很喜欢♥东方神起♥
瑜卤允浩 Uknow-Yunho
帅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