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做工♥

人家第1天开学... 我就第1天做工
原本真的打算不要做的 后来想想...
为了钱... 都是做着1个月先吧 ==""'
老母也答应了 只剩♥哒♥ 他很难搞...
和他說做1个月而已 不行...
什么都不行... == 最后~ 给他想出来了
就是不能穿背心来打工 只可以穿T
噢给咯... 难道不答应他咩...

所以隔天就去mines买了很多T 全部哒给钱
谁叫他要提出酱的意见...

做工第1天 没有什么东西
只是1个字... 闲!!!
那些人都不懂跑去哪里 我1分钟里面不知道打了多少哈欠
开工第1天就遇上血光之灾... 痛...


今天开始我要带点杂志过去了 闷得时候上下msn
也熬不了几久... 现在都很少时间呆在家
电脑也很少碰 对不起吖... 原谅我贪钱的自私 ==
說說下 是时候准备了
去做工噜... 朋友们... 我会想你们的嚄 XD


得空来探本妞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