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Jess Birthday♥


话说回上星期5 我的姊妹Jess生日 当然要"碑足面"
我提早8点就放工了 和Joely去买礼物
然后1起过去Jess家 换衣,化妆
下楼去吃点东西 隔天刚好是Jess大姐的喜事
所以有亲戚在那边


等人齐了 开始要切蛋糕噜
有2个蛋糕 唱生日歌时... 我们家的Jess感动到拭泪
毕竟我们整帮人都过来庆祝
吃了蛋糕 就下kuchai lama吹水站喝茶

Jess带了朋友来 觉得很熟悉 原来是msn上的朋友
想不到可以看到他的真人 XD
大概2点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做工


1路上我没什么心情 就连做工也是
因为"你"骗了我 表以为叫你朋友瞒着我就可以
我可是有人证看到你出现在那些地方
现在你还是带罪之身 我没说过原谅你这3个字
有下次的话 我不担保我们还会不会有关系
距离我生日还有5天 依然还是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