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大1歳♥

最近还是忙做工 回到家很累
呆1下就要去睡觉了 时间不够用 ==
为了新年有钱用就辛苦点了

1月25號 对我来说很开心
这天可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甚至在学校很少说话的朋友都给予我简单祝福
也少不了姊妹们 平时的我都是关机睡觉
24號晚上 我并没有酱做 开机拿去充电
因为我要第1时间接受朋友们的祝福 =]
可是最后我还是睡着了 == 朦胧中有听到电话1直响嚄

我也特地休息 晚上有出去
哒1直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自己也在犹豫...
不知道要什么 到时才算吧
老妈子说我18歳了 还是酱小只 =="""
出到去很多人都以为我读中3而已 我没有因为小只而自卑
做人要知足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