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祝我生日快樂♥

1切回归到星期1那天 也就是本妞の生辰^^


早上因为哒要做工 so就拖去晚上和我庆祝了
小鹿也信息说到时候会过来找我们 感觉到很开心
想到去年的生日就很衰... 竟然给我编在除夕晚!!!
alamak... 全部朋友回乡下去 只有哒陪我过...


我离题了 ==


晚上7点半就和哒出去 去sercet reciept
因为我想吃蛋糕 我的1碗面吃了1粒钟
很多料加上我吃东西很喜欢说话 吃了$50++ 最后还是忘记吃蛋糕【不服ing】

过后就去买礼物 最后才和大家分享
买了我1直假装说要回家了 因为我已经知道你们的阴谋 ^^
果然... 哒說去gasonline 又去吃东西哇...
坐下来不久 小鹿就打我背后出现了 还有森少 Joely
如果你们的阴谋不被我识穿的话 我可能会感动到哭的... ==
只是被你们吓到 玩下积木 然后就切蛋糕 回家



說說看为什么我会识穿你们的阴谋
在路程上 有个电话来电 我在隔壁隐隐约约听到是女生的声音
而且还是我1听就知道是谁 哒还说是他游戏的朋友
看他电话记录 删掉了 ==


过后就收到小鹿的信息 說他不能来了 有点事情
我假装说ok~没关系 接着到Joely 也說不能来
开始怀疑中 ... 果然你们还是有来嗄~
♥小鹿的声音我不可能认不出♥
小鹿 n Joely送的 感觉上很精致
like ♥

蛋糕是森少荣誉赞助 很谢谢他 认识他酱久
才第1次和他过我的生日









接下来是哒买给我的 ♥



全部都是说我要买 是不是觉得很少?!
才不只... 他说新年要买的衣都进他数 赫赫 也很谢谢他啦
2年的生日都有他陪



最后还是很谢谢你们 特地给我惊喜过生日
虽然给我识穿了 不过好过没有啦 XD
♥祝我生日快楽♥

快要出粮噜~ 金河你要等我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