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无标题♥

连续2天off 爽 XD
可能没人的关系吧 老板娘叫我休息2天
开始觉得呆在家是最好的~
做工时候很闲 1直发呆 电话信息到没电了 ==


某个早上 有人请吃nasi lemak
謝謝Jackie嚄 只是說下而已 没想到你真的给我打包来
mines里面也开始布置新年的东西 很奇怪
这次用小叮当来做新年主题 日本卡通也会庆祝华人的节日?!!



大厅也摆放了1个超大的小叮当公仔 没有拍到给你们看
朋友们也去看下呗 顺便探下本妞噢^^


发觉做工时候有很多客人问我1样东西 连老板娘也问
他们问... 你头发是不是真的 ==
我真的很想叫他们拉下我头发 证明是真的!!!
知道现在很流行戴发片 可是我没有咧 100%真发 从我头皮生出来那种
放去后面到屁股上面了 放去前面超过肚脐范围
不要以为太过长就是接发 Photobucket



明天是我们家的小鹿JESS生日 我和他的生日只相差10天而已
准准10天嚄 在同1个月里面
很记得去年那次 我们全部都在小鹿家庆祝 切蛋糕
虽然很随便 不过很难忘下
【表笑我样子 那时的我刚拉直头发 样衰 ==】



希望今年比去年更难忘... 想对小鹿說...

↓ ↓ ↓













↓ ↓ ↓













↓ ↓ ↓













↓ ↓ ↓













↓ ↓ ↓




♥ 生日快樂 ♥ 虽然早了点...


不过我怕12点已经睡着了 == 希望你不会介意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