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оff dαч♥

期待这天 毕竟这几天很闷
闷到可以随便找个地方睡觉 到了下午就开始有客人
我们家的阿饼昨天开始做工了噢
离我很远下 在另1栋楼 ==
慧葶在我对面的鞋店做工 好巧^^
joely & fina 我在等你们咧...


开始很喜欢卡卡の ♥bad romance♥
楼上电话楼1直开来炸 好像知道我很闷
我在档口看中了很多东西 1出粮就要买下来 ^^
出粮也不多 因为要给点老妈 孝顺咧???


昨天临放工有人请吃donuts 这个牌子不好吃
比较喜欢吃圆圆的


又要到我生日料 1月25日
认识我的朋友1定要送我礼物吖 [开玩笑]
不怕出到去给人骂哦 有你们的祝福就可以了^^
我的人就是很随便
姊妹们... 你们识do的囖 XD 哒也是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