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别再为他流泪♥

做了1个月的工 老实说...
我想逃脱这份工很久了 所以1直在外面打听
果然... 给我找到了 而且什么假期都有
不用浪费你口水去推销 乖乖坐在办公室 拿起笔做你应该要做的东西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不是很短的时间
闷到我想撞墙 人家星期6/日都是休息
而我... 在做工 想出街都不行
22号就正式换工 到时候再告诉大家嚄 给你们"心思思"



开始爱上梁静茹 ♥别再为他流泪♥
虽然很久的歌 歌是没有分年代 爱听就听
可能受了【败犬女王】的影响 呆在家都是看这偶像剧
不错看~



明天向老板娘请了假
目的 ; 去金河 终于可以去了 T_T
1定要买多多东西 XD
不说了 是时候去做工噜
掰掰 宝贝们~ ♥



我の脸 毁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