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噜♥


话说回除夕那天 去了1整天的街 累垮了
晚上本来要去小鹿家赌钱的 怎知哒不能再出
那时候11点多 我也不能出 只好呆在家玩电脑了
半夜跑去冲凉采取睡觉 果然舒服很多 =]

年初1 大舅来吃饭 其他亲戚都是年初2才过来吃饭的
所以非常的闲~ 都是靠涂指甲油来消闲 天气热到顶不顺
1直把浏海夹完上来 这1天没什么事发生...

年初2 9点就起身 梳洗,化妆,换衣
亲戚都到齐了 吃了饭全部在客厅赌钱 而我1直和baby玩 ==
抱歉... 我不碰扑克牌的 尤其是赌钱
差不多2点半哒就过来我家了 亲戚都说哒很靓仔 Photobucket
不只他们觉得 我也觉得^^ 开始更爱她了呗~ 表38啦!!!

4点就出去了 去了麦在飞去jusco 欢喜地吃东西
哒1直找我来拍照 ==
发觉他很癫了~ 全部都说他跟到我太多
才会变成酱 吃完就回家噜 准时8点回家
阿母也觉得奇怪^^

年初3 也就是昨天 11点出门
跑去麦买戒指 哒坚持要买 听说戒指要戴够1年才可以换
原因??? i don't know ==
买了戒指又买脚链 之前哒弄断我的 所以他又买回给我
过后跑去old town吃早餐 吃完就去哒家拜年

晚上去小鹿家 她家还有亲戚在 我们就去加油站喝茶
亲戚走了我们就过去 那时候阿母的电话1直call来
不回家都不行了 都出了1整天
回到家 脸臭到可以和包公做兄妹了 ==

今早给人拉去走巴杀 哄了阿母买个钱包
咔咔 XD 还真容易~
最近也爱上听刘力扬の【礼物】 好想去唱k嗄 >_<

这个月... 花了不少钱 哒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