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五n初六♥

年初3出到太晚 年初4就乖乖呆在家 ==
忍到年初5 飞出去噜~ 和阿母去jusco
买了1双鞋 $50++ 很奇怪 阿母没有变脸色
回家ing 哒信息来叫我陪他去电话局 绑了马尾就出去了
没有卸妆 去到那边... 什么东西都有问题 去来都白费
晚上跑去jusco买戏票




初六 19/2 看【花田喜事】
很多网友说不好看 果然... 结尾有点随便
也很好笑啦~ 看完飞去mines吃东西 然后回家
我也不想那么早回 要去阿姨家 回到家 问阿母有没有煮饭
阿母说可能没有去了 老点我?!! == 最后还是有去





初七 20/2 去唱k 订了6个人的房间
临时才说有1个不能去 没办法咯 帮忙给着先
迟点拿回来 唱完去mines吃寿司 然后跟哒回家
大概7点多 准备要回家了 老天给我下雨 ==
延迟回家的时间 幸亏不会很久 顺利回家^^



今天7早8早依然给人拖醒 阿姨请吃点心哇
吃了2个小笼包,1小碟猪肠粉,几粒烧卖
饱了 ==
回家又和阿母去巴杀 哄了他买手链给我
然后跑去买我做工穿的鞋 $40++ 他还真不会心疼
明天上新工了 愿我1切都顺顺利利



♥P/s:以上的帖子少了很多好笑的插曲,敬请原谅我的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