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sG.ωαиg♥

星期日我向老板娘说休息 要去买衣服
还好他肯放我 毕竟我都要走了
让他们习惯下没有我的存在呗 ==

早上8点就被闹钟吵醒 没办法
我是1个很摸的人 所以要很早就爬起来准备
接近9点又打电话过去叫醒哒 过后去准备
我的妆要1个小时才可以完成 大概10点去载祥&欣


1路上都是我带路 哒不是很会去
说真的 我坐在隔壁都还怕过他[汗ing...]
果然... 很顺利的 到了金河
可是... 很多人 迟去的关系吧~


我和欣很快就买到1件衣 跑去加油站医肚子
然后再继续血拼 看到人群都觉得腻了
哒也是买了1条裤 不知道做莫 我很喜欢他穿那条裤子
可能整天穿牛仔的关系 再跑去买鞋子
这双鞋子... 弄到哒1直和我申冤 == 下次买东西之前要问价钱嚄~

回家时候总觉得衣服买到不够 可是钱又花完了
全部都用来买ETUDE HOUSE的东西
惨呆了~~~ 这星期出多1次粮
除夕那天如无意外的话 想去多1次咧~
有谁可以陪我啊??? Joely? Jess? 还是小儀?


晚上坐在客厅 阿母突然说 新年叫你的哒来见见我
语气带点开玩笑 1点不会很凶
赫赫~ 18岁了 果然可以带男友回家嚄 XD
阿母见过哒很多次了 只是没有把他带回家而已
不是我表 是哒说表的


今天走到很累 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买到衣服 而是下面的东东~噔噔!!! 想找这个公仔很久了的说~
终于找到料... 哒买的 1人1只^^

金河~♥ 金河~♥
有谁可以陪我去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