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の元宵♥

新年最后1天 不舍得 因为... 红包还没拿够 T^T
唯有等明年了... 我的元宵是不会乖乖呆在家
前天就和哒去买票看戏 【72家】1整天满完
改去看另一套 【全程热恋热辣辣】
买好了 在哒家呆下就归家去...



看10:45am的戏 照样8点起身
这里摸 那里摸 时间刚刚好
去到那戏也刚刚播 觉得不错看
都是说感情事比较多 看完去mines吃寿司

因为受了这部戏的影响 == 里面有谈到寿司之类的东西


吃完跑去买东西 然后交给Joely帮我设计
她很本领下的囖 ^^ 在这里也要谢谢她
因为他帮我买了POPTEEN!!!
没有买到上个月的 心中有很多不满 ><
总觉得少看1期很不习惯 POPTEEN要在适当时候才买的到
早点买 还没出 迟点买 卖完了 ==
谢谢Joely嗄



元宵就这么过了... 该收拾心情
开始做工噜~



阿翅 阿饼 Joely 小鹿
我... 很想念你们 真的... 几时可以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