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Dry Hair






這篇先來說上星期染發的事 ♥



你們1定覺得很奇怪
平時不給我染頭髮的媽媽 ;
做莫會無端端肯讓我染了呢??


她給我的答案 ;
你用的只是拿來洗而已 不會那麼傷頭皮
外面染得都是很傷頭皮的



這次用的染料也是Liese
栗子色 Chestnut Brown







帶點淺淺褐色
因為之前買的時候還沒經過媽媽批准
怕被發現 所以就買了不是很明顯的色調
早知道買奶茶色之類的啦.. T.T




出來的顏色就是醬.. ..












現在只是頭頂有色調罷了
發尾的部分不是很明顯
站在有陽光的地方就看得出淺淺的褐色
比我想像中還好..


打算新年後染帶點奶茶的色調
現在再染的話肯定給人罵囖 ><
那天染好了的時間大概10點半左右
過後我還要幫媽媽染呐.. ..
我整整1點多才跑去睡覺 囧
P/s : 隔天有做工


上星期沒得休息
感覺上超累的..
畢竟接近新年 很多公司都開始拼工作
當然囖~ 要拿花紅嘛 ^^
星期一拿到了花紅 感覺很滿足
出來工作醬久 拿了第1次的花紅
給我的感覺都蠻多下 XD




今天是除夕了 接下來的行程都排到滿滿
難得休息當然要玩翻他囖!!!




最後祝大家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 ♥



生日的帖子 我會再補貼 ^^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