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CNY - 5th & 6th day





07.02.2011 年初五

今天原本想睡久點的 怎知我媽叫我起床
陪她去菜市哇 ... 囧!!!
不醒都給他吵醒了 就blur.. blur.. 地跟著她出


新年的菜市很閑的囖..
沒有東西逛 畢竟有些檔口還沒開市
吃個早餐就快快拉我媽回家去 ...
回到家也是閑到爆!!! ><
Jess就信息問我要不要去撈生了
之前和老鬼他們約好了的 ..
那天沒化妝 只戴了隱眼 和1副無框眼鏡
樣子很夠力殘 !!!



先過去Jusco買戲票 然後我們全部去沙登的'曾鬥記酒家'
9點才開始撈生... 弄到差不多整班人都喊肚子餓

死老鬼的錯 !!!!!!!!










終於上菜了 ♥ 撈生
男生們撈到很粗魯 ==''''
我第一次覺得撈生很好吃 沒辦法
餓到什麼都可以往嘴巴塞了...
接下來的菜肴也陸續來了


馬密雞 , 招牌豆腐 ,東炎非洲魚 ,鹹蛋sotong
全部都很好吃 ♥ 除了魚 ... 我不吃淡水魚的
吃完差不多接近10點 全部都建議去男人家賭錢
記得那天接近1點才回家...




08.02.2011 年初六

睡到自然醒 ^^
吃了早餐
準備梳洗去 .. 11.30 am 的戲 【 I Love HK ♥ 開心萬歲】





不錯看 吳君如最好笑 ~ XD
看完去吃KFC 感覺很久沒吃過了 ♥









過去男人家呆下 回家沖涼再出來
和他家人去撈生 .. 吃到很飽 =='''

不知道是不是隱眼戴太久..
眼睛開始紅紅了 @@!! 又帶點癢 ...
快快叫男人載我回家脫下來
回家前陪男人去吃宵夜... ♥



我的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
不過今年的新年很特別 沒試過1班朋友1起去拜年
1起撈生 ♥


下1篇帖子 ; Herbaline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