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 Happy January




很快的..
1月就醬過去了
發覺到1月裏面我過到很開心



我的生日驚喜也包括在內
而且我也得到想要的東西..
因為新年的來臨 所以公司就送1人1個禮籃 【不包括馬來人】
新年的假期也從2天換去4天
本人所拿到的花紅也蠻多下 ^ ^




mickey 手錶
之前是在vickiieblog看到的
覺得裏面mickey的頭樣很可愛 所以就下定決心要買到
原本打算去leisure mall 買 可是當天我們在金河逛著街
怕趕不及過去 我家男人就說不如在times square問問看有沒有囖
然後我們就走進1間店問 竟然問到囖!!
而且還是鐵鏈的.. 我更加喜歡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 ♥






Canon相機
在去年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吵我父母買給我了
不過他們就1直拖.. 拖... 拖到現在 ....
他們說當作是生日禮物
哈哈 ^^ 謝謝啦 ♥
還不大會操作裏面的東西
不過我都會叫我家男人幫我操控 囧
懶惰 ... ... ...



最開心的是 - 我的生日驚喜
現在會想回去都可以感受當天的心情
再次謝謝你們噥 ^ ^
讓我有這麼開心的回憶 ♥






P/s : 這篇帖子我是來亂的
也想分享在1月裏我真的過到很開心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