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 My suprise birthday - 19th







這篇帖子我拖到今時今日才來寫..
沒辦法.. 我很懶惰把相機裏的照片拿出來 ==
現在終於可以1次過完成它..



2011125
這1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這1生年來最難忘的1天..



在還沒有到25號的時候
其實我滿懷1種很期待的心情等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來到24號的晚上 每晚都會關機睡覺的我
選擇把未關機的手機放在睡床邊



12點了..
半夜無意之中醒了過來 就順手拿手機來看
突然整個心情都很Down ! ! !
因為手機裏的生日信息並不是我想要的
到了當天早上.. 我以為自己在發夢
趕快拿起手機1看 ~
心情更Down ... ... ...

P/s : 其中1封信息讓我摸不著頭腦 ...




在工作的時段..
我1直在想 怎麼沒人信息問我說去哪裡慶祝的?
是不是已經安排了? 不可能啊 ~
就算已經安排了.. 也沒可能生日信息也不傳1封來啊
腦子開始亂想東西
會不會是他們晚上才約我出去呢??
越想越多.. 可是我也阻止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
我怕 ' 希望越大 , 失望也會越大'
加上當天公司接到的電話很多
弄到我整個人更加煩 ! ! ! !
也不小心罵了我家男人幾句 == ''' Sry ~



現在想回去..
當天我家男人問了我很多奇怪的問題
那時沒有跑去懷疑醬多 畢竟整個心情都提不起勁了
1直到6.30pm放工時間
call我媽咪來接我 回到家沖涼那些
我家男人就帶我去Damai Perdana吃晚餐
途中我問他 ;
哎 , 吃完了我們去哪裡 ?
買了蛋糕回我家切了沒有再出去 ??



我多麼希望他說會再出去..
可是他說看下先囖.. 都沒有地方去了...
我的心情簡直Down到谷底去
話也不想多說幾句 .. 吃了晚餐後
就到附近選蛋糕了 我家男人很眼尖..
1開始就叫我買這個





我以為是什麼口味..
問店員的時候才知道是我最喜歡吃的Orea餅碎弄成的蛋糕
當時我有點開心 可以買喜歡的蛋糕給自己
買完後就回家 突然我家男人說不如在附近兜兜街囖 ~
反正都還早.. 我就順他意了
兜下就正式回家 在路途中..
我又再次問回我家男人同1個問題..
這次他說 ;
吃了蛋糕才算吧 ~



差不多回到我家的時候
遠遠看到我家做莫會1下關燈了的?!!
慘咯 !!! 家人睡覺了誰來吃我買的蛋糕啊 ?!?!
可是不對囖.. 望望手錶..
才9點40分而已渦 ... 平時家人都是10pm - 10.30pm 睡的噢..



快快拉著我家男人跑去開門
我自己的嘴巴1直念著上面那幾句話
在我要開啟小鐵門的那刻..
腦裏有閃過他們會不會都躲在我家裏面的想法
而且我有瞄到車隔壁好像有些不熟悉鞋子的影子
不過心裏總是想著那句 ' 希望越大 , 失望越大'
把小鐵門慢慢地打開.. 窗簾布1拉開 ...







從來意想不到的情景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







這情景就像電視劇上所演的
朋友都躲在自己的家 等待主角回來
給他1個驚喜 ♥ ♥
我眼前的那1幕.. 在這裡我完全不能在這裡釋譯出來..
真的要親自感受才可以知道..





躲在我家裏面的有 Jess , Joely , Jynne , Kelly , 德森
那時想不到自己該做些什麼
我只想要哭而已 ;((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連我家人也很配合這次的驚喜
在我哭的時候發生了1件讓全部人都笑死的事情
Jess 和 德森 是負責在我進來門口的時候
開啟2支類似金紙碎的東西
怎知道他們倆1直都開不到 我哭了很久他們還是開不到 ==''''
笑到我媽咪到死 ...
他們倆大概知道怎麼開了就叫我重來進門口1次
再次發射 XD



他們叫我吹熄蛋糕上的蠟燭
我才發現蛋糕原來是熊貓樣的 !!!!
這個也讓我很驚喜









這麼驚喜的1刻 當然要拍照留戀啦



















過後我們全部就過去Fun ok
喝茶 & 切我的Orea蛋糕
也拍了幾張照..
















接近12點就回家去了
畢竟隔天是需要工作 所以唯有提早1點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感覺到這1切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好像在發夢醬
到了隔天要起身上班的時候
我完全不覺得累 奇怪 ... ... ....



在這1,2天的晚上
我都1直在想著當天的情景
也弄到我1直滾來滾去 睡不著 囧




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1切.. 1切...
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擁有 甚至沒有幻想過 . . .
你們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除了謝謝的字眼之外 我再也想不到我要說些什麼..



你們知道嗎? ?
這次的生日你們幫我實現了2樣東西
其實之前我有想過說 ;
希望我們5人可以聚在1起慶祝我的生日
還有希望能買到1個熊貓樣子的蛋糕
我真的很開心 ♥ ♥



Jess Loke , Joely Kau

Jynne Foong , Kelly Yee
還有 Tek Sim
當然也少不了我家男人 他也是幫兇來的




在今年的1月25日
你們給了我1個很難忘又驚喜的生日
我再次非常感謝我的1班死黨們









這是我第3個蛋糕 媽咪買的
謝謝 ^ ^
蛋糕我拖到27號才跑去切 ...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 ♡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