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Happy Birthday - Jess






1月15日
是我家姊妹Jess的生辰
我們整班人都有策劃如何幫她慶祝
度過難忘又驚喜的生日 ♥



前幾天我和旋欣已經開始聯絡了
說真的.. 整個計畫都只有我知道而已
所以那天的我 壓力很大下囖.. 囧


蛋糕就旋欣負責買..
我只負責把Jess 帶到去Pit Stop
除了驚喜之外 我還安排了1位神秘嘉賓
那就是Jiamie 景琳 =D
其實也不是我想到..
都是森少的主意
當然我也希望Jess可以感受到我們幫他安排的小小驚喜 ♥



1個星期前準備的禮物
當天我並沒有1下車就交給Jess
因為我要令到她認為我們全部都不在意她的生日
蛋糕我們也1早安排放在餐廳裏了..
全部的計畫.. 正在慢慢地進行中.. ..


到了餐廳.. 我故意不要坐在顯眼的地方
目的是我要1直信息給旋欣
讓他知道計畫進行到如何..


時間1到... ... ...


縼欣捧著咖啡蛋糕走了進來
之前他也和Jess說臨時趕不到回來
我們的Jess也感動到拭淚了 ^ ^
講真那句.. 她哭的時候我很開心
畢竟我們的計畫很圓滿的完成
也成功讓她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驚喜 ♥


幾分鐘後..
神秘嘉賓也捧著小蛋糕出現了
接著人數也慢慢的到齊..



那天的大合照 ♡













老野很浪漫下囖..
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了出去
我們個個都以為他去買蛋糕
怎知道他買了煙花!!
哈哈.. 這個也讓我們全部都很驚喜




在要上車回家的時候
我和Joely才把禮物交給Jess
這也是最後的驚喜 ♥



婷 , 那天的生日你1定過到很難忘唄??

你要的難忘 & 驚喜生日..

我們做到了 =)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