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 SPM memories Ⅲ

··· ··· ··· ··· ··· ··· ··· ··· ···

記得那時候
我們考完試後都會兜在對面
等埋其他還未考完試的人出來
等齊人數後.. 我們就坐車去別的地方用餐


我們還試過駕車去SK學校對面
吃板面... 喝珍珠奶茶
那種感覺很好的咯~
1大班SI學校的人在SK的地方吃東西
很多人望進來 ><
過後我們就提議過去豬哥家
差不多時間就到回去學校去了
應付討人厭的考試




現在才回想到1件好笑的事情..
在考場上..
因為我和Jess他們的座位相差到很遠
所以他們考完跑出去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
P/s : 後面還有幾扇門可以出 所以在進考場之前我和Jess

你們考完出去的時候miss call
給我知道下 ·· ·· ··


Jess撥電給我的時候
我有感覺到餘震..
可是我校裙的口袋太接近椅子
所以我必須把右邊的屁股微微的翹上來
很怕老師會聽到電話震的聲音 ==



時間1天1天的過..
距離最後1天的考試也到了..
其實覺得那時的感覺沒有什麼
只是意識到某1些東西..



最後1次在早上5.00am 起身
最後1次穿上我最喜歡穿的'窄裙'
最後1次綁上整齊的馬尾
最後1次背上輕盈的書包
最後1次穿上校鞋


感覺是有多麼的不舍..
現在的我才真正感受到...
習慣了5年的動作
如今要變成永遠腦海裏面的回憶 ♥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多麼希望我自己現在還在求學中..
對.. 或許覺得畢業後會很自由
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原來畢業後的生活真的很難熬...
面對外面社會所給予的壓力
就像以前在摩哆店..
那種壓力
竟然可以讓我從摩哆店1路哭著回家..


求學的時候 無論遇到什麼事
身邊都會有1班朋友撐我!!
感覺很受保護..
現在就要獨自面對外界的壓力,是非,批評



中學的求學回憶
我永遠都會記錄在我人生的日記裏
最後獻上1張校服的照片










Write By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