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Merry Christmas






很喜歡這張 ^ ^



平安夜 ♥


這1天 原本是我最期待的1天 ~
還打算下KL去狂歡的
怎知道 ··· ··· ···

我家男人臨時的不舒服
被逼把這個念頭給取消了 ··· ···
也沒有說不開心啦 ~
年年都會有1次 今年沒有
明年還有咯 !!


聖誕節當天 ♥


我家男人的病情很明顯好了很多
這天和Jess & Joely & 森少Fun OK



1邊吹水1邊等時間過 ··· ···
過後就開始交換禮物
抽籤決定 剛開始全部都1直會抽回自己的 囧'''



















接近1點++就回家
最後來幾張我所抽到的禮物
















2010年的聖誕 我過到很特別 =]




Write By ♥ Jingel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