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рм ④♥

今天又是考半粒钟就跑出来了
哈哈 XD
过后就和朋友去大学岭吃东西 也顺便去麦走走
差不多10点他们就說要回了
酱早回家我才不要呐 所以就去了JOELY家
看他家的baby^^


可惜 baby睡觉了 ==
跑去JOELY房间聊天 聊了很久
baby终于睡醒 也可以看他的庐山真面目
喜欢她头发 很yeng~



他一直乱爬 拍到很模糊
我和JOELY也三八起来 拍照~




别怪我edit到很厉害 因为我样子很憔悴

黑眼圈很深~
3点就回家 冲凉~ 和我家的电脑联络下感情




还有4天就考完 接下来
我会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也会去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