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看戏 - 扑克王♥


昨天和哒去Jusco看戏
原本和JOELY去金河逛街 后来因一些事就没去了
买了2点20分の戏票
3点才进场 =.=
途中发生了点事 前面部分没看到吖 T^T



看完去买点sushi吃 然后直接去麦
要买耳环、鼻环 买到我穷 ==
老妈子說我耳朵还可以打多几个
还拉我去南城打 我說表...
给我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耳洞算起来10个手指都数不完
可是怎样都怕 ==



又一整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XD
一直呆在家 觉得自己好像胖了
要减回了啦~



还有2个星期就SPM 一点紧张都没有
看来要假装紧张下了 哈哈
有时间可能会和JOELY温习下吧




好囖 就写到这里
掰掰 靌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