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movie day♥


昨晚到家很累了 所以今天才上来呢
大概3点半就准备 怕没位子泊车的关系
在麦逗留一下子就快快回去哒の家
没多久就给我下雨 超级大那种 ==
时间不多 只好忍着风雨走出去
有哒的阿母拿伞遮我 排写~~


又迟半粒钟才进戏院 玩我啊?!
次次都是酱 难道和看戏没缘分?!
不理了 还好没到紧张的部分 XD
紧张又刺激 做到很逼真 也有感动场面 T^T
希望预言不会是真的... ... ...


看完就去买卸妆水 也看到指甲油 就买下了
也令到我宣告破产 ==
下次一定要带足够的钱才进去
晚点就去哒的家 差不多11点就回了
快快卸妆就睡 今天要读书吖~


Today 16/11/09

今天... 超不愿意起身去读书
可是... 不去不可以
所以... 就去了
因为今天要排桌椅 七早八早就给耶稣我们听
还要和老师握手 祝我们考试顺利哇~

下课后就开始排了 一开始很乱 就叫男生留下来
女生出去 做女生真有福利^^
过后也有老师抓我去扫地 没有刁他
我被安排坐在最前面 不过哒坐在我后面的隔壁
哈哈 XD 缘分吖~~~
倒数2天SPM的来临 要加油嚄
GAMBATEH!!!




new lens-NUDY BROWN
很自然 蛮喜欢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