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心淡 ♥


昨天有朋友生日 晚上7点就去买礼物
最近已经都在面临破产 现在钱包一条毛都没有了
我和JOELY随便买了一样东西 然后就去朋友家



没什么胃口 只吃了点东西
一直到接近10点半 要切生日蛋糕
全部都跑进去 只剩我一个呆呆坐在外面
lazy... ==



接着看到一辆车停在离我180°远
心想... ... 不会是他来了吧??
里面的人一下车 我立刻飞进去找JOELY
接下来我就一直粘着她了 ==



大概11点就回家 某人竟然飞车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然后就上床睡觉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向我冲着来
很多... 很多...
没有试过这样 或许要去解决下了



现在很少写网志 因为很少有开心的事和大家分享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