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攞我命♥

听說我班有个女生被停学了
我自己也开始在担心 因为我已经收到第2封amaran
最近也死命表去读书 现在自己拿来衰了吧 ==
今天唯有去学校滚一趟


学校很静 老师也很少 懒过鬼...
上课上到一半 感觉不舒服的预兆
天啊... 竟然给我这个时候上门来找我?!
不请自来也没关系 还痛到我飙冷汗... 飙泪
下课后就一直呆在隔壁班 后来痛到顶不顺
就call老妈子来载我回家 还真是第一次


回家就直接冲凉躺在床
然后桌子上面有学校寄来的信 ==
原来已经48天没有去学校 第3封的警告信
哈哈 XD 读了5年书第一次收到3封的警告信

上星期学校有派巧克力 我和班上朋友都跑去和老师拿
拿到一人一大桶 XD 爽!!!


下星期开始要每天去学校了 排桌椅~
大考也快来临 心情??
还是酱咯 没有什么特别 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安慰自己】


大家要加油嚄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