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生日快樂^




27/7 今天是咱们家的Joely【嘉欣】生日噢^^


星期六晚上就去海塘yak东西 然后直接去gasonline帮joely庆祝~


在海塘吃到满身汗 人又多 吃到差不多就快快走人了







我们要去Jess家换衣 因为整身都有一种long味




弄好之后就赶去gasonline 本来我们坐里面的 里面太热了



要求换去外面坐 比较凉~ 出到去 竟然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唉~ 勉强坐咯 不然可以怎样 在这里想和他们说一句话~~



“穿到美 也是一种罪麽” 无聊~~~



他们走了 觉得整个人很轻松 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点了一杯jasmine lemon tea喝 濠濠说不好喝噢 唯有我自己喝咯

10秒就喝光 太渴了==""' 濠濠倒一点点酒给我喝 喝了我一直对他傻笑


他快快把酒拿开 以为我醉了 呵呵^^ 吓他的啦~



然后一直聊天~ 很喜欢这种感觉 一大班朋友坐在一起"吹水"







半夜一点了 开始为Joely庆祝



男生捧蛋糕出来 这次蛋糕很特别噢 17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弄成的~






代表Joely17岁了噢^^ 传统过程>>唱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Joely生日 也是破财日 他掉了钱 还好不是大数目呢~




眼看时间不早 也开始累了 濠濠送我回家


我一直叮咛他自己回家要注意四周围


不要嫌我啰嗦 你样子呆呆的~~ 人家很担心的咧


到家就换衣~卸妆~洗脸~刷牙 濠濠也向我报了平安


安心了~ 两点半才入睡 这天应该是我第一次出到酱晚吧







嘉欣Joely 生日快樂噢^^


学业进步~ >>不要再长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