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学校开放日~

呵呵呵~

今天是学校拿成绩册的日子

上半节是有读书的

只是我懒惰去罢了

小鹿他们也是


早上八点就起身了

可能是习惯读书时间起身了吧

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

和濠濠msn


最近在学校的日子可以用三个字来说

~~~

睡觉的话怕老师写名字

按电话又怕Ah LOh巡班时候看到

我去年已经被没收过了

不想历史【重演】 T.T

还好那时候有男生肯借他的电话给我用

因为他就是弄到我电话被没收的人


咱们家的^小鹿倩婷^

考到车牌了耶~~~

恭喜他吖^^

他也叫我快快去考了

这些事。。。迟点才说呗~~


既然今天没有读书

我们肯定会想节目出来

原本打算去唱k的

说下说下

决定晚上就去jusco对面的fun faiR走走

终于有机会出去呼新鲜空气了 ==""""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出街


这个礼拜沙登公民有义卖会

宣传Astro【我来自新村】

犹豫着要不要去好

都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


这张照片~~~

嘉欣在巴士偷拍我们滴~~~
呵呵^^
2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