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天气热的一天】

今天天气热到不行

在班一直要拿簿子来扇凉 =='''''''


早上回教室给AH LOH抓 叫我把耳针丢去垃圾桶

我假装去丢 其实耳针在我另一只手了^^ 傻的才去丢


前四节老师都没有来

~爽到~

一直在班睡 代课老师派的练习纸放在一边


下课时候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哪有男友会认错自己女友的啊 不止认错 还抱错

天啊!!! 男的一直和我们解释 女的默默不出声

有人还问我 濠濠也抱错了的话我会怎样??

顶~~~ 他才不会酱鲁莽


昨晚老佛爷买珍珠奶茶回来给我们喝

哈密瓜口味~


都已经很久没有喝过了
8月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小鹿他们说要上云顶噢~ 考虑着要表要去~

2 вE сoйτiпυ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