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没钱用滴日子~

唉~
偶~~ 熊猫~~~ 正式宣布~~~
【破产】 T.T
上星期三和小鹿嘉欣south city买衣
买到没钱剩~ 现在只可以靠我薪水来活了~

昨天濠濠叫我今天去他の新家~
不过我今天有事要忙 所以就没跟他去了
早上和老佛爷去巴杀 看到我一直以来想买的东西
but要赶着回家 没有买到 顶~~~~
下星期先~~

最近皮肤变到很差
干干~沉沉的~
干脆从冰箱拿出面膜来敷 不想等到没有得救才来抢救

指示说敷15分钟就可以了 我还敷整一个小时多 ==""""



肚子饿 就去拿我滴芝士蛋糕来吃



吃了很多块下 【不是说减肥麽】 吃了才来减呗~
没办法 抵挡不住蛋糕的魅力


晚上

舅舅来我们家 还抱着一个baby来
和我说在商场捡到的 炸到~~~
当我傻得咩 一看就知道舅母帮人家看的啦
男生来的 脸蛋肉肉 白白 还一直流口水咧^^
过不久就一直在哭了 大概吵睡觉吧 舅舅他们就带他回家了



一天就酱过去 青春也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