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沙登公民~


昨天【5/7/09】

大概早上九点就给老佛爷吵醒了

因为要载我弟去公民 丢下他后 就去沙登巴杀了

走到一半 嘉欣突然信息来说有回去公民

问我要没 反正在家没事做 就去吧~~

老佛爷要去大洋买东西 买干粮之类。。。

也给我扫到一些^^



只买到两样 因为赶着要回 不然会买到更多

回到家就快快冲去厕所沐浴了

然后化妆~弄头发~ 老佛爷载我去嘉欣家等

大概两点就到公民了 那些人多到~~~~~

我们还跑去班级玩咧 走过那些楼梯时候

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真的很怀念~

Then 就开始乱拍照了 拍拍下 看到一只!!!!!

我没有眼花 欣他们也看到 本来想去拍照的

下到去 '马间蒸发' 不懂去了哪里 HaiZ.......

在礼堂看到有主持人在玩游戏 就是他~~邱文博【黑衣】





哗~~~ 真人比较靓仔咧^^

性格也像大小孩酱 弄到全场都在笑

不知不觉~ 义卖会也圆满结束了

我们闷到走去新的食堂坐下来 那边的厕所有镜子的耶!!!


想当年找片镜子都没有 办公室也变到要脱鞋才可以进去


有一层是课室 有点像台湾那种 鬼戏也超适合


看到林载 竟然和我们招手咧 =="""


我们三个也傻傻跟回他招 老了很多 肚腩也大了


累ing....... 全部要回家了 欣就来我家上网


玩到闷了 就进房间拿我的电卷棒来玩


帮欣弄下半卷 感觉成熟了^^ 也一直在拍照 难得头发变卷了噢


*晚餐*

人人最爱的炸鸡~~






TodaY【6/7/09】


没有事发生~~


觉得今天好像特别累 可能昨天的关系吧


在班很想睡的 一直给人打扰 问我对电话有没有研究


知道你今天会拿到新电话了啦~~~~~


今天没有去教书噢^^ 可以一直玩电脑了 耶耶耶^^


下星期就出粮了 不懂会不会去金河扫货


H1N1 快回去你的星球吧